《在黑暗的河流上》

下载本书

添加书签

在黑暗的河流上- 第18部分


按键盘上方向键 ← 或 → 可快速上下翻页,按键盘上的 Enter 键可回到本书目录页,按键盘上方向键 ↑ 可回到本页顶部!
虽然没有结果,但多田对于千叶来说,仍然是很重要的一个人,所以我才写了这么一句话:“上原阳一心想,多田何止是千叶一个人的阴影,所有和他狭路相逢的人,均无一幸免,非死即伤。”,笑。至于番外,我写了这么多小说,从来没写过番外,大人要看到的部分,到时总会出现的,虽然也许在百章以后,汗。森林唱游 &;lt;6…27 07:55&;gt;
……(本卷结束) ……
读写往来
之九
           《在黑暗的河流上》读写往来之九:(读指读者;写指作者^^)
读:'精华'千叶,你一定要向前看,多田俊说的没错,一个沉迷于过去的人是没有未来的。喜欢艾薇塔的PS:男主角一定要样样比多田好~后悔死他.千叶那么好~不选她~没水准~大大一定要****我这个要求哦!y岁 &;lt;6…27 13:42&;gt;
读:'精华'也许初恋都是悲伤的结局,不过还是希望千叶能有一个好的结局,唉,,,,,,,心无杂草 &;lt;6…28 01:48&;gt;
写:千叶的结局,到现在还没有定论,默。不过,我想,她还是有希望遇到好男人的^^。森林唱游 &;lt;6…28 23:56&;gt;
读:'精华'在感情上呆呆麻木的千叶;终于变的敏感了。 no61 &;lt;6…28 06:54&;gt;
写:她一直都是敏感的,只是对某些事情不够敏感而已,将来也未必能有多大的改善,默。森林唱游 &;lt;6…28 23:58&;gt;
读: '精华'果然是物极必反~无懈可击 &;lt;6…28 07:16&;gt;
写:这样的反反复复也许还不是致命伤^^。森林唱游 &;lt;6…28 23:59&;gt;
读:精华'有没有谁会借个肩膀给阿树呢? no61 &;lt;6…28 18:06&;gt;
写:总会有吧,虽然这时还找不到^^。森林唱游 &;lt;6…29 00:04&;gt;
读:'精华'怎么会事~~大大~那个千叶怎么会接受上原~(糊涂了)~难道是受刺激了~就随便将就了~(还是说我没看懂~望大大解惑啊~!!!)艾薇塔 &;lt;6…29 00:05&;gt;
写:你觉得千叶不够喜欢上原吗?我觉得是够的。虽然没有结果。不能因为没有结果,就一笔掠过她和上原这一部分过往,哪怕是个很大的伤害==。汗,我真不该那么早公布他们没有结果这件事,至少,你就不会有这样的疑惑了,默。森林唱游 &;lt;6…29 00:14&;gt;
读:'精华'哦~原来是这样~因为大大不是说他们没结果吗?我就没想到那去~以为他们不会交往的说~(还是怪大大&;gt;_&;lt;)~可怜的上原~你注定是被大大牺牲的那一群人~~情伤啊~~啊~~~艾薇塔 &;lt;6…29 00:19&;gt;
写:上原是非常重要的一个人物,会一直都在这个故事里,直到快结束的时候^^。悲剧有时就是这样,你刚庆幸走了一个不对的,你刚以为接受了一个对的,其实那个可能真正是对的,却正等在不远的未来,(也就是第63章==)。还有,另一个也许真正是对的,你却并不以为他是对的。汗,我在说什么呢==。森林唱游 &;lt;6…29 00:28&;gt;
读:网友:MIMI评论:《在黑暗的河流上》打分:10发表时间:2004…06…28 11:40:07
有些感情像是深藏在心的Araya……种子意识;无休止的生死轮回尚无法磨灭;何况仅仅二十年。 
合适的温度;湿度;又开始生长蔓延;这样的折磨;如何让心不衰萎?
写:网友:森林唱游评论:《在黑暗的河流上》打分:5发表时间:2004…06…29 00:15:34
人性千古不变,从古至今,仍是爱恨痴缠,笑。我想,像千叶夏树这样的女人,甚至连同为女性都不太能理解她,想必也是挺苦的,默。
读: 网友:MIMI评论:《在黑暗的河流上》打分:10发表时间:2004…06…28 11:50:51
樱子倒是直白得很。
写:网友:森林唱游评论:《在黑暗的河流上》打分:5发表时间:2004…06…29 00:26:59
是那种敢恨敢爱的女生^^。我想她将来一定会比较幸福。
读:网友:MIMI评论:《在黑暗的河流上》打分:10发表时间:2004…06…28 12:00:02
年轻时总要认为一是一;二是二;自己的感觉才是最真实的;其实最会欺骗自己的却正是自己。
写:网友:森林唱游评论:《在黑暗的河流上》打分:5发表时间:2004…06…29 00:30:46
不要说年少的时候,就是现在,好像也很难看清自己,默。有时候我觉得,所谓的判断失误,其实也就是认识自己失误^^。
读:网友:MIMI评论:《在黑暗的河流上》打分:10发表时间:2004…06…28 12:11:37
很好;若我是上原;我也会………报复。 
爱恨分明………年少的专利;仿佛昨日;如今对人对事;早于俗世洪流中没顶,不见半星浪花。
写: 网友:森林唱游评论:《在黑暗的河流上》打分:5发表时间:2004…06…29 00:35:44
在我的想像中,上原应该就是那种对普通人温和,但对自己在意的人非常苛刻的那种人,汗。 
说得对,现在的我,也早就忘记曾经锋芒毕露的我了,棱角全失,笑。所以,甚至于连文字都变得谦和起来==。
读:网友:MIMI评论:《在黑暗的河流上》打分:10发表时间:2004…06…28 12:18:13
you should wake up 千叶
写:网友:森林唱游评论:《在黑暗的河流上》打分:5发表时间:2004…06…29 00:38:58
要完全地清醒过来,恐怕很难啊,叹。
读: 网友:MIMI评论:《在黑暗的河流上》打分:10发表时间:2004…06…28 12:45:57
又是一场遗憾吗? 
当时如果没有那场强硬的争执;当时如果没有那些含糊的话语;当时如果没有那场对各自过往的无心表述;当时如果没有那些假装的冷漠;当时如果没有就此止步来保护自己;当时如果没有。。。又会怎样? 
覆水难收。
写: 网友:森林唱游评论:《在黑暗的河流上》打分:5发表时间:2004…06…29 00:42:39
在我看来,千叶和上原不能在一起,也和他们的个性有关。他们都有温吞的一面,而且,上原性格中还有某些非常突兀和不确定的因素,能随时改变格局,默。
读: 网友:MIMI评论:《在黑暗的河流上》打分:10发表时间:2004…06…29 00:41:05
终于舍得拿糖圈出来给大家吃了;亲爱的雨大人;很甜呢!
写: 网友:森林唱游评论:《在黑暗的河流上》打分:5发表时间:2004…06…29 00:53:46
第五十九章贴出来之后,截然不同的两种反应,默。 
亲爱的读者大人,你难道不记得他们没有结果吗?笑。由此,我可以判断,你是和我一样的悲观的人(胡猜的^^),只要看到幸福的片断就会****^^。一位不能接受千叶接受上原的MM(其实应该是上原接受千叶才对==),我想应该是完美主义者兼乐观主义者(胡猜的^^),希望千叶能直接跳过没有希望的上原阳一,直奔到下一个有希望的好男人身边(在63章附近也许就会出现了)。但我觉得,不管有没有结果,都是过程的一部分,不能忽略^^。 
读:'精华'也许因为千夜太聪明了,所以他失去了多田,如果象一吻定情的琴子那样笨笨的,但是非常执著于自己的内心感情的话,他们就不会失去彼此顾盼回首 &;lt;6…29 01:07&;gt;
写:我倒是觉得,如果我是多田,绝对不可能喜欢不聪明的女生,智商差太远,在一起简直是活受罪。他只是不能接受想改变自己的女生而已^^。森林唱游 &;lt;6…29 01:22&;gt;
读:'精华'我觉得蜜桃女孩里的小桃和东寺森很象千叶和上原现在的感觉,很和谐,很适合,但是两个人最终不会走到一起。顾盼回首 &;lt;6…29 01:11&;gt;
写:没看过蜜桃女孩,是漫画还是电视剧?我觉得千叶和上原不能走在一起,除了造化弄人之外,还因为个性的缘故^^。森林唱游 &;lt;6…29 01:25&;gt;
读:'精华'还是喜欢多田,也许入江直树给我的感觉太深了!!!顾盼回首 &;lt;6…29 01:14&;gt;
写:多田这种男生是我敬畏的一类男生,因为总给我一种居高临下的感觉^^。森林唱游 &;lt;6…29 01:29&;gt;
读:'精华'… 爱情故事中,总是有一些完美,温柔的男人苦苦追求,却最终被女主角抛弃,看来上原也躲不开这个魔咒了。顾盼回首 &;lt;6…29 01:17&;gt;
写:非也非也^^,谁抛弃谁,还不一定呢。如果一定要说的话,上原和千叶最终之所以没在一起,不是因为遇到了一个比上原更优秀的男生(上原也已经封顶了==),而是因为,上原早早洞悉了千叶无法给别人幸福的本质,所以逃走了,笑。开玩笑的,当然不可能是这样,就是阴差阳错而已。我不觉得千叶有资格抛弃什么人^^。森林唱游 &;lt;6…29 01:35&;gt;
读:'精华'和上原在一起就象泡沫一样虚幻而美丽,因为我们早就知道结果,注定要破灭。y岁 &;lt;6…29 17:46&;gt;
写: 所以,我现在很后悔自己之前急不可待的公布结局,默。森林唱游 &;lt;6…30 00:08&;gt;
读:'精华'让两个不可能有结果的人开始一段恋情;你还真不是一般的残忍。有一个观点我很同意;我情愿和一个我不爱的但是爱我的女人结婚;也不会和一个不爱我的但我爱着的女人结婚。 no61 &;lt;6…29 19:03&;gt;
写:我偶尔也想对读者展现出自己残忍的那一面^^。后面还会继续有的。以前我也不觉得自己是个有残忍那一面的人,也是读者提醒了我:比如《夜路岌岌》的结局,我自己觉得写得很温情脉脉,读者却看到了残忍,笑。是啊,每个人都和喜欢自己多过自己喜欢的人结了婚,结婚的另一方呢?她(或他)该怎么想?可悲==。森林唱游 &;lt;6…30 00:16&;gt;
读:'精华'在这个世俗的社会谈到爱情总有点难以形容的感觉~无懈可击 &;lt;6…29 21:58&a

小提示:按 回车 [Enter] 键 返回书目,按 ← 键 返回上一页, 按 → 键 进入下一页。 赞一下 添加书签加入书架